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昔日單打王來籃網後改當助攻王?被問到為何出手慾望大幅降低, Harden 給出超無私的答案!

籃網三巨頭還在學習如何一起打球。(圖/取自NBA Twitter)

布魯克林籃網今天終於以 128 : 124 艱辛擊退邁阿密熱火,不過賽後有許多人對於「三巨頭」合體至今的表現仍不是很滿意,特別是過去得分火力旺盛的 James Harden 在這兩場比賽進攻欲望不高,引起討論。而今天賽後,當事人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對此給出了答案。

Harden 今天首節完全沒出手,這是他在加盟籃網後的 5 場比賽裡、第 2 次首節沒有任何出手記錄;而過去在火箭的 8 年生涯中,他總共也就只有 2 次首節沒有出手投籃。

總計他今天 8 投僅 2 中,其中三分球 5 投全落空,只得到 12 分,但有 11 次助攻,這和外界過去對他得分有如探囊取物的印象不太一樣。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ESPN推特)

不過對此, Harden 給出了他自己的看法,「我在進攻端當然可以打得更有侵略性,但我們隊裡面能得分的人太多了,所以我要做好自己的定位,在這方面我表現得還可以。幫隊友製造機會,並在防守上更強硬,這就是我要做的。」

另外他也覺得今天射手 Joe Harris 的手感很好,所以自己也會想辦法多餵球給他,「我要確保第二陣容的隊友都能得到進攻機會,所以有很多因素導致我出手變少,就是要看當時的比賽感覺。」

籃網三巨頭還在學習如何一起打球。(圖/取自NBA Twitter)

不過熱火今天雖然贏球,但是很多問題仍然沒有解決,他們此役讓熱火球星 Bam Adebayo 在內線翻江倒海,砍下了 41 分、 9 助攻、 5 籃板,防守仍然是這支球隊本季能否挑戰冠軍的關鍵。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