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友視角」照連發閃爆! 焦凡凡甜讚婁峻碩「多功能陪逛人」

YouTuber 焦凡凡與饒舌歌手婁峻碩交往 4 年,自戀情公開後,兩人時不時就會拋閃光彈,羨煞旁人。經常在社群網站曬美照的焦凡凡,近日曬出「男友視角」照,大讚男友的拍照技術,閃瞎網友。

焦凡凡 25 日在 IG 一連曬出 2 張男友視角照, tag 婁峻碩的帳號大讚「真的 4 很會取景」,更稱男友是「多功能陪逛人」,小倆口即使沒同框照樣能放閃,幸福盡在不言中。照片中,只見焦凡凡綁著兩個小丸子頭,穿著色塊拼接的古著上衣,配上一抹紅唇,與背後的古早街景零違和,配上上空充滿喜氣的紅色天燈點綴,頗有時尚畫報的感覺,復古味十足。另一張坐在長廊上的照片,無論氣氛或取景都滿分,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狂讚「是傳說中的男友視角嗎」、「婁懂拍」、「男友視角,拍得真美」、「又放閃,我喜翻」。

焦凡凡和婁峻碩在去年初大方認愛,當時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已 3 年。戀情曝光後,兩人都表示其實沒有刻意隱藏戀情,每逢節日慶祝都會曬出對方視角照,只是當時外界對他們還沒太大關注,所以才沒發現。即使工作繁忙,小倆口仍會擠出時間陪伴彼此,戀情相當穩定,雙方粉絲都敲碗「恨不得你們原地結婚」,希望能早日聽到兩人的好消息。

source / IG @fan0914f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