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人節的最大救星! GODIVA X「小七」合作推出情人節限定「草莓松露黑巧克力 」,兩光男友再也不怕約會沒誠意啦!

忘了買情人節禮物怎麼辦?現在只要至 7-ELEVEN 也能買到 GODIVA 禮盒,讓你臨時抱佛腳也能傳遞真摯心意!GODIVA 與 7-ELEVEN 合作推出 G Cube 草莓松露黑巧克力22顆裝,G cube 草莓松露黑巧克力內餡為清新的草莓巧克力醬甜中透酸,與濃郁黑巧克力外殼的微苦互相交織,向來受到許多女性的喜愛,情人節送上此款繽紛奪目的方形禮盒,滿載著令人沉醉的松露巧克力,必能一舉擄獲芳心!

本次的合作商品也將於 1 月 22 日上午 11 點起,於 OPEN POINT APP 憑 1 點點數即能以 NT$ 579 元預購 GODIVA G Cube 草莓松露黑巧克力,限量500盒;沒有搶購到也別擔心,  1 月 27 起,本次合作商品便會在 7-ELEVEN 實體門市上架販售,售價 NT$ 599 元,限量 1500 盒,各位約會時忘記禮物的兩光男友在也不用擔心被罵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