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鄧紫棋罕見淡妝上鏡! 清純模樣曝光網驚「差點認不出來」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G.E.M)歌藝精湛,演唱過〈光年之外〉、〈泡沫〉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極具爆發力的嗓音,受封「鐵肺歌后」,在兩岸三地坐擁高人氣。總以濃妝示人的她,近日罕見淡妝上鏡,清純模樣讓網友看了驚呼「美到認不出來」。

鄧紫棋每次出演節目或亮相活動,妝容都相當濃厚,尤其著重在眼妝,煙燻眼妝儼然成為她的招牌妝容。近日,她接受《VogueMe》訪問,一改招牌的強烈眼妝,以偽素顏的淡妝亮相。淡妝的她,皮膚白皙、膚況佳,少了濃厚的妝感,瞬間減齡不少,宛如鄰家女孩,與舞台上的超強氣場形成強烈反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鄧紫棋淡妝的清新模樣大獲好評,不少網友看了都驚豔直呼「淡妝超美」、「建議素顏」、「感覺換了一個人」、「差點認不出來」,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足見她的高人氣。看到網友的熱烈反應,鄧紫棋也幽默直問「我是不是以後都不用化妝啦?」

事實上,私底下的鄧紫棋,毫不避諱素顏曝光,經常在社群網站 PO 出健身照,大方公開脂粉未施的模樣,鄧紫棋上妝前就是濃眉大眼、五官深邃,且保養得宜超童顏,完全就是天生麗質。

source / Weibo GEM鄧紫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