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st Body Japan」居然是烏克蘭美女?日本 2020 年完美身材冠軍出爐,甜美精緻美過芭比!

許多國家都有票選健美身材冠軍的傳統,當然,在我們隔壁的國家——日本也不例外,日本每年都會舉辦全國性的大型選美比賽「Best Body Japan」,至今已經有了九年的歷史。而 2020 年的冠軍剛剛在 12 月出爐,引人矚目的是,在女性組獲得冠軍的不是日本人,而是一位年僅 23 歲、名叫 Karolina Saluk 的烏克蘭美女。

Karolina Saluk 是在 5 歲時來到日本的,因為出色的外型很快就被模特兒公司挖掘,之後迷上健身的她更是非常努力的練出理想中的好體態,完美的長腿翹臀搭配上精緻甜美的五官,真的是比芭比還要讓人怦然心動啊~她的 Instagram 也在她獲得冠軍寶座後迅速漲粉一波,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追蹤一下喔!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