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微軟發表全新一代家用娛樂主機 Xbox One

微軟新一代家用遊戲機種真的不再是坊間開玩笑的暱稱Xbox 720了,而是將遊戲、電視、電影、音樂、體育、Skype等不同使用經驗「all in one」的Xbox One。今日(5/22)發表的Xbox One微軟定調為新世代整合家庭娛樂系統,換句話說,未來透過Xbox One除了玩遊戲,更可以看電視、使用Skype,或搜尋喜愛的娛樂內容,而且這些動作都可以用語音聲控。

當然為了因應如此繁重的工作,Xbox One採用八核心x86架構處理器、超過50億個電晶體,讓遊戲和其他娛樂內容間快速切換。伴隨全新的Xbox One,微軟也同步釋出全新設計的1080p Kinect及超過40種技術和創新的Xbox控制器。Xbox One將於今年下半年起於全球各地陸續上市。

微軟互動娛樂事業總裁Don Mattrick 正式對外發表新世代整合家庭娛樂系統-Xbox One。

 

 

[info]

http://www.xbox.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