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突破未來的黑科技!美國媒體爆料「蘋果」將在近年推出能夠調整度數的 AR 實境眼鏡「Apple Glasses 」!

近十年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人們的生活似乎也隨之邁向了更加便捷科技的智慧化生活,人們過去在電影中看到的顯影眼鏡也在「Google Glass」的推出後正式化為現實。與頂尖科技息息相關蘋果公司近期也被爆料,將有可能於 2023 年釋出那款謠傳已久的 AR 實境眼鏡「Apple Glasses 」,更曝光了不少有可能搭載的獨門黑科技,讓不少「果粉」紛紛急呼:「這出了鐵定買爆」!

Image via iDROPNEWS

據美國資訊媒體彭博社報導中指出,「Apple Glasses 」的產品設置將與「Google Glass」略有相同,並將有可能搭載上 M1 晶片及最新版本的 ARM 「以上」的強大內核。此外,蘋果也將會在其裝置上展現更多 AR 裝置的獨到之處,例如前陣子蘋果曾透露一項能藉由「智能眼鏡增強夜間視覺」的專利技術,甚至有可能透過運算改變鏡片的「度數」,遠超過去人們對於 AR 設備的想像。且設備的外觀也與「Google Glass」有所區別,鏡架除了將會使用較多皮革元素外,更大的邊框也能更好使用於 AR 的實境效果。

Image via iDROPNEWS

目前蘋果尚未公布這款產品的任何消息,但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根據可靠消息聲稱,這款眼鏡最快可能將於 2023 年正式與大家見面,突破人們生活的科技極有可能已在我們觸手可及的範圍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