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飲料店最多的地方底加!蔡阿嘎出外景勘查「2 條街 46 間」超驚人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路上幾乎人手一杯手搖飲,飲料店的市場到底有多大,看藝人相繼投入手搖飲戰場就知道。近來,網紅蔡阿嘎拍攝影片,揭曉全台最多飲料店的地方,答案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蔡阿嘎近日在 YouTube 上傳「嘎奇麥唬爛」系列新片,主題是「全台灣最多飲料店的地方」。一開始,蔡阿嘎要大頭佛猜「台灣哪個地方飲料店最密集、開得最多」,大頭佛先是猜台北車站的補習街,接著又說台中逢甲夜市以及一中街,結果全猜錯,蔡阿嘎揭曉答案是「新竹縣新豐鄉」。

蔡阿嘎接著表示,網傳新竹的新豐車站外面是全台飲料店密度最高的地方,蔡阿嘎和二伯動身前往新豐車站一探究竟。兩人一出車站才走兩步路,果真看到第一間飲料店,接著沿途出現康青龍、大苑子、50 嵐、清心福全,一路數來共有 45 間飲料店。除了連鎖門市,也有許多自創品牌,要離開前又捕捉到一間漏網之魚,所以總計是 46 間,非常驚人。

據悉附近有工業區、大學、國小、托兒所以及住宅區,飲料店才會開得這麼密集。雖然倒店的很多,但新開的店更多,光是新豐車站方圓七八百公尺附近的飲料店就高達 46 間,不只二伯傻眼驚呼「好扯」,連蔡阿嘎都直言這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