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味與潮度兼具! Ray-Ban 雷朋與新銳藝術家 LIU SHENG 攜手打造「牛年限定」太陽眼鏡!

全球知名眼鏡品牌Ray-Ban雷朋找來新銳藝術家LIU SHENG共賀新春,打造特別款太陽眼鏡,結合中國傳統藝術與趣味元素,希望為牛氣沖天的2021年增添一絲喜悅。

結合潮流與傳統生肖概念 開展對新年的美好願景

新銳藝術家LUI SHENG從小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薰陶,對中國民間古老傳統和藝術美感情有獨鍾。在此次的創作中,他以生肖傳統年畫為基礎,融入現代流行的Ray-Ban雷朋眼鏡造型,成功詮釋出中國文化藝術的精隨與俏皮幽默之感,同時表達出對牛年新春到來的喜悅之情。

時尚不規則Ray-Ban雷朋鏡框 展現新穎創意並引領潮流風尚

這次Ray-Ban雷朋推出的新春特別款太陽眼鏡,以時尚的牛年吉祥紅金色鏡框搭配灰色鏡片,成就高端沉穩的潮流格調;淺金色的鏡腿中部與紅鏡腿腳套,為新的一年注入一抹幸運色彩;鏡腿外側印有「Special Edition」字樣,塑造出充滿活力與能量的節日單品。另外,不規則鏡框也革新Ray-Ban雷朋在年輕人心中的印象,戴上這款新春特別款眼鏡,簡單隨意地搭配新年服飾,不僅彰顯自信潮流隨興氣質,也寓意牛年行大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