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tflix 改編世紀懸案「藍可兒命案」推出犯罪紀錄片,預告出爐令人毛骨悚然!

Netflix 平台上除了影集與電影之外,近年來更是上架了許多紀實紀錄片,精彩度與戲劇化程度可說不輸給影劇作品啊~特別是犯罪紀實類的類型內容更是為影迷們津津樂道。最近 Netflix 也推出一部話題紀錄片《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主題正是曾經在 2013 年轟動全球的懸案——「藍可兒命案」。

當年只有 21 歲的華裔少女藍可兒,入住美國紐約塞西爾酒店後就因不明原因與家人失去聯絡,三週之後她的屍體卻被發現於頂樓的水塔當中,至今死因未明。然而藍可兒在生前於電梯中曾經做出一連串詭異的舉動,當時也全都被監控攝影機拍攝下來,不少靈異傳聞也跟著繪聲繪影的被傳出。

Netfliix 推出的紀錄片總共有 4 集,除了企圖解開藍可兒事件的真相之外,也會帶觀眾探索曾經發生過多起命案、並且有多位連環殺手投宿過的塞西爾酒店充滿謎團的歷史。紀錄片預計將於 2 月 20 日上映,喜歡懸疑題材的網友到時候可要記得準時收看喔!

 

source/Netflix Asia@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