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突發狂錄音室怒吼好友! 下秒開心合照裝沒事網傻眼

43 歲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長期飽受躁鬱症所苦,經常因情緒失控鬧上新聞版面,其精神狀況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他突然在錄音室怒吼好友的影片在網上瘋傳,肯爺的失控舉動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據外媒報導,肯伊威斯特在製作新專輯《Donda》時,他的饒舌兄弟 Chance The Rapper 前來錄音室串門子,過程中不知何故,肯爺突然發狂似的朝好友怒吼「坐下聽專輯,不然就滾蛋」,這段影音檔出自尚未發行的專輯《Donda》紀錄片。

詭異的是,事後,肯爺又與 Chance The Rapper 開心合照,前一秒吼好友,下一秒開心合照, Chance 甚至還講笑話逗得肯爺哈哈大笑,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讓外界看了滿頭問號。

曾與肯爺長期共事的合作夥伴 Dame Dash 向媒體透露 Chance The Rapper 只是來關心肯伊新專輯的狀況和進度,出於好意想以自己的經歷提供意見,但肯伊一直以來都是獨自處理所有問題,並不需要別人的幫助,他只要對方坐下來好好聽他的音樂。

肯伊威斯特去年 7 月釋出新曲〈Donda〉的片段,該曲收錄其已逝母親 Donda 的聲音,為新專輯打頭陣。然而,製作過程可能遇到瓶頸,新專輯《Donda》至今都沒有下文,發行時間未定。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