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壇謝家班戰火再開!謝淑薇澄清「告弟弟」事件是媒體加油添醋,謝政鵬冷回:「我與這女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謝政鵬和謝淑薇姊弟。(圖/取自謝政鵬臉書)

詹、謝兩家堪稱國內網球界的名門,謝淑薇、謝政鵬、詹詠然、詹皓晴都是台灣網壇中相當出色的選手。但相比詹家姊妹的好感情,謝家彼此之間的關係似乎就差多了。姊弟兩人近期又在臉書上隔空開火,引起討論。

謝政鵬和謝淑薇去年疑似因為比賽獎金分配不均,讓「 A 鵬」在粉專上發了一篇 1500 字的長文,爆長期被姊姊情感霸凌,還被控竊盜,怒嗆「我沒有姐姐」,這輩子不想再往來。

台灣網球選手謝政鵬。(圖/取自謝政鵬臉書)

昨天謝淑薇在個人粉專上批評媒體未經查證,用各種聳動標題加油添醋,同時解釋說,「竊盜提告即為公訴罪,無法撤除,我弟比賽很忙對這種東西沒有經驗,誤以為是被告不高興這沒問題。但很遺憾很多台灣媒體也未證實是否確定為提告,即作為新聞散播也令人不解」。澄清「告弟弟」的新聞不是真的,要大家不要成為「網路殺手」、「人云亦云的傻瓜瓜」。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圖/取自謝淑薇臉書)

但謝政鵬今早立刻在媒體上還擊網友,「一個好人不會如此坑殺所謂的家人欠教練費不還?再來我已完全不與此女有任何往來何謂騷擾?所以開啟大砲模式開轟自己成就不缺錢,我如此成就需要一點贊助就因為此人寸步難行?」

最後,謝政鵬也質問謝淑薇到底有給家人多少支持?也直言若沒有家人幫忙,她不會有今天成就,「最後再說一次我與這女人一點關係都沒有,至於她欠我的教練費到底要不要還你們去問她啊~還跟我說自己人一點錢在計較什麼…」。

Source:謝政鵬、謝淑薇臉書

謝政鵬和謝淑薇姊弟。(圖/取自謝政鵬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