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受到這雙 YEEZY 外型最狂的鞋啟發?Nike Team 合作設計師曝光「你沒自信,就難駕馭的爆款」

其實近年不論是 Nike ISPA Zoom Road Warrior,或是眾設計師們聯名的那般繁複設計手法,從人氣討論之中也指道出一些端倪,似乎未來通過「模組化」進而演變的趨勢正加速到來。

就像是最近作為「Nike Team」之一的 Matthew M. Williams 主理時尚品牌 1017 ALYX 9SM,便曝光與傳統造型完全迴異的風格鞋履。可以看見從楦頭開始向全鞋部足擴散的流暢線條,和猶如通過藝術世界觀點來看時尚世界的特殊穿孔,雙雙證明了接下來進一步邁入前衛性的革新創作,初步曝光的圖集中也釋出了金屬銀與粉色,感覺日後必然會成為「回頭率」的存在。

不過這雙將複雜設定去無存箐之後所帶來的「未完成型」,亦令人回想到 Kanye West 的 YEEZY Foam Runner。雖然無從得知究竟是否受這位天才藝術家的影響,可能確定的是,早就掀起一波討論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