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危險氣息一觸即發!萬代推出《哥吉拉大戰金剛》電影造型手辦,王者戰爭鹿死誰手!

眾所期待的「怪獸宇宙」的重頭戲作品《哥吉拉大戰金剛》終於在最近宣佈了上映日期,並釋出第一支預告片。當然,玩具廠商萬代也沒有放過這次撈金的大好機會,趁機以電影角色為主題,雙雙推出了金剛以及哥吉拉的手辦模型。

如同電影預告的劇情,金剛手上的標配也多了一隻無敵戰斧,並且還有三組手部配件可以搭配不同的動作。而哥吉拉模型的背鰭更是猶如電影一樣,散發出危險又充滿魔性魅力的光芒啊!兩組模型的尺寸分別是 14.5 公分以及 16 公分,金剛的體型比起號稱「119.8 公尺」的哥吉拉還是稍微嬌小了一點,但氣勢卻是勢均力敵、一點也沒輸。個別售價都是 67.99 美元,目前已經開放預購,預計將在今年 6 月依序出貨,等不及電影上映的各位怪獸迷們,或許可以考慮先來預購一波喔!

source/bigbadtoyst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