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粉絲集合!「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快閃店」登陸華山文創園區,匯集全台最齊「鬼滅周邊」粉絲絕對買到手軟!

各位喜愛《鬼滅之刃》的粉絲有福了,2021 年「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快閃店」明日起即將強勢進駐「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在此不但匯集全台最齊全的鬼滅周邊產品,甚至還有限量福袋跟超巨型禰豆子等獨家好料,絕對能讓各位鬼滅小粉絲買到手軟。

去年 9 月於北中南掀起粉絲狂潮的「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快閃店」終於回到台北,從娃娃、抱枕、模型等超具收藏價值的商品外,更連日常生活中的文具、零食、服裝都貼心的為各位粉絲準備好了;除了許多日本直送的限量商品之外,更有著許多在台灣首次開賣的超限量商品,其中一項台灣首發新品「啾太郎」更可說是全場最具人氣的商品之一,超 Q 外型實在好想馬上將他打包帶走啊,各位鬼殺隊成員絕對必須備好足夠銀彈來好好收集一番啊。

除了這些超限量商品外,快閃店中更有一尊達三公尺的「Q 版禰豆子充氣人偶」,讓各位好哥哥們能夠感受最強大的「妹控魔力」。「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快閃店」將於 2021 年 1 月 29 日至 3 月 14 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5B鍋爐室開始營業,每日將從早上 10 點至下午 6 點,喜歡鬼滅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