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X教授」反差演出《銀龍出任務》!史上最邪惡「龍界金鋼狼 x 浩克」人造龍現身!

2021 寒假首選動畫電影《銀龍出任務》即將在 2 月 10 日全台上映,派崔克史都華一向以慈藹溫暖的正面形象示人,此次更便在《銀龍出任務》以聲音演出史上最邪惡反派人造龍「金霸」,不僅瘋狂追殺鮮肉男神湯瑪士桑格斯特飾演的銀龍飛克,甚至嗜血到把創造自己的人類都給吞下肚。

派崔克史都華在全球疫情肆虐期間,為了安定人心,曾暖心錄製一百多支朗誦《莎士比亞十四行詩》的影片,在《銀龍出任務》中一反常態,顛覆暖男形象演出殘忍又傲慢的人造龍。金霸為了吃光世界上所有的龍,追殺銀龍直到世界的最後一片淨土「天堂之境」,害鮮肉男神湯瑪士湯格斯特飾演的銀龍差點慘遭毒手。大嗑鮮肉的情節,讓這位受人景仰的暖男爺爺戲裡戲外反差極大!

《銀龍出任務》描述一隻無法噴火的銀龍飛克,從小生長在龍族包袱下,因人類即將入侵龍族隱居的家園,決定與同住於森林的金靈族兼摯友黃小玲挺身行動,尋找傳說中的龍族聖地「天堂之境」。孤兒小班在街頭誤打誤撞遇見飛克和黃小玲之後,自稱自己是「龍騎士」,半哄半騙讓他們答應一同加入這趟冒險旅程。《銀龍出任務》中英文版將於 2021 2 月 10 日全台同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MUSE木棉花」官網及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