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前衛精品與運動潮流的新火花 Classic Leather Tabi台灣1月30日官網超限量獨賣

Reebok敢作例外、為自由而生,在跨界創意上總是創造驚喜,2020年首度與前衛的法國高訂時裝品牌Maison Margiela 破天荒合作,打造Tabi Instapump Fury聯名鞋款,走上伸展台旋即在時尚圈造成話題。2021年兩大品牌持續突破鞋款設計的界線,將Maison Margiela雋永的 Tabi 分趾足袋輪廓,加乘其擅長的Bianchetto油漆塗層技術,與Reebok 經典鞋款Classic Leather合二為一,獻上「Classic Leather Tabi」最新鉅作,再次大膽挑戰大眾眼球。

本次Reebok x Maison Margiela「Classic Leather Tabi」重新解構Reebok在1983年堆出的Classic Leather外型,融入最吸睛的分趾設計,並在黑色的皮革上加入Maison Margiela 手工感的塗層工藝,賦予鞋子率性自由的靈魂。此外,鞋款使用Nappa皮革,搭配 EVA 中底,鞋舌則放上兩大品牌的重要識別,Maison Margiela鞋履類專屬的22 號與Reebok Vector Logo,讓懷舊碰撞創新,用現代設計展現經典魅力,為重量級合作添上新頁。

REEBOK MM

REEBOK MM
REEBOK MM
REEBOK MM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聯名鞋全球同步於1月30日限額販售,台灣則於1月30日上午11:00在Reebok官方網站超限量獨賣。「Classic Leather Tabi」售價為10,800元,販售尺寸男女同款 5-8,並特別附贈專屬Tabi Sock,走在時尚尖端的潮流人士、穿搭達人絕對不容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