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義大利名師 Sit Down Please 弱掉?台灣設計師品牌 DYCTEAM 推出「龍蝦禮盒」!內有聯名服飾,還有一隻真龍蝦!

台灣男裝設計師品牌 DYCTEAM 邁入第九個年頭,品牌足跡除了台灣外,在日本、德國、西班牙、香港、上海、吉隆坡,都有經銷販售據點。2021年1月新年度的展開,文化部捎來DYCTEAM 獲選3月舉辦的2021秋冬時裝周-永續時尚開場秀品牌之一的好消息外,持續讓品牌在海內外發光。即將迎來的華人農曆新年前,DYCTEAM首度推出跨界伴手禮,與深耕食品業界36年進出口指標企業品牌之一的”億鄉食品”跨界合作,特選西澳大利亞龍蝦食材作為年節禮盒靈魂,並設計企劃一系列實用實穿的聯名服裝及生活周邊單品(長袖Tee、熱炒杯組、開瓶器、滿馥精品濾掛咖啡,以及高質感保溫保冷袋提袋),讓年節送禮不僅送足心意,更帶入生活風格與態度,自用送禮都超滿足,絕對是今年最值得購入的設計伴手禮組合!目前官網已開放預購!

 

「伴手禮」還是「絆手禮」

DYCTEAM 串起日常、穿搭,送禮自用,皆具風格

擅長從生活中找尋靈感的DYCTEAM,自2017年第一次推出LIVING支線以來,陸續上市過令人印象深刻與好評的產品,像是緹花丹寧設計打造的居家沙發、抱枕、掛畫、面紙包、飲料提袋;與4foodie跨界聯名飲料提袋;月銷千枚的布邊面料整理再製的防疫口罩套……等。

今年,DYCTEAM首次推出年節伴手禮,依舊滿滿溫度與設計質感,團隊發想理念是『就算是禮盒包裝袋,也要讓人拎得很有造型好看,才是「伴手」禮啊』時常在社群分享穿搭的主理人Fly,在發想這次禮盒企劃時,延續品牌獨愛的質感霧面黑作主色調,也打破以往一次性包裝袋設計,並號稱要做保溫保冷提袋界的Hermes為目標(大笑),讓禮盒從裡到外每個設計單品,也能為追求品味生活的你我加分。

打開這全黑質感的保溫保冷提袋,會給帶給你許多驚喜,在第一個牛皮硬殼紙盒包裝中裝載著在在地感熱炒杯設計組,透明清澈的杯身印上白色識別圖樣,是衝擊又有趣的設計結合,有質感的對杯裝入什麼飲品都顯得特別好喝,我打算來裝紅酒試試,FLY說到。第二個小驚喜是透明袋包裝龍蝦橘紅色調的吸鐵開瓶器,除了開啤酒開可樂外,平時還能作為冰箱Memo吸鐵或包包上裝飾配件。第三個驚喜是打開方形真空包裝的設計款長袖Tee,極簡黑色調胸口印著合作企劃的識別視覺,而特別採真空包裝考量低溫冷凍保存出貨時沾染水氣的貼心規劃。

 

『有趣的單品企劃只是我自己對「禮」的期待,希望透過這份期待將心中很棒的畫面實體呈現分享給大家,而且應該送「禮」給自己呀?!』 Fly笑說。

DYCTEAM x Billion Country 伴手禮內容:

  1. 西澳大利亞岩龍蝦 *1隻
  2. DYCTEAM 聯名保溫保冷袋 *1只
  3. DYCTEAM 聯名限定長Tee *1件
  4. 超接地氣時尚熱炒杯 *1組
  5. 橘紅龍蝦吸鐵開瓶器 *1個
  6. 滿馥精品咖啡濾掛包 *2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