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湯豪直奔南部幫母慶生! 比莉姐獲生日驚喜感動落淚

周湯豪過去以一首《帥到分手》打開知名度,音樂天賦加上帥氣外型,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去年成立個人工作室,還開設 Youtube 頻道,事業如日中天。出了名孝順的他,工作繁忙之餘,也要陪母親比莉過生日,日前周湯豪與《媽,別鬧了!》劇組串通,親自南下驚喜現身片場,讓比莉感動到哭。

周湯豪與母親比莉姐的好感情眾所皆知,母子倆近來因工作繁忙聚少離多,正在墾丁拍攝《媽,別鬧了!》的比莉, 27 日迎來 69 歲生日,周湯豪為了幫媽媽慶生,特地和劇組人員串通,自己當人肉快遞南下送驚喜。

事後,周湯豪也在 IG PO 出全記錄。影片中,只見周湯豪躲在道具車內直喊緊張,毫不知情的比莉姐,還與劇組人員談笑風生。之後工作人員騙比莉拍攝前先走戲,在導演喊 action 的同時,眾人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原以為只是工作人員幫自己慶生。

豈料,周湯豪突然從比莉身後竄出還捧著蛋糕,讓比莉嚇到驚聲尖叫直呼「好可怕」,等她緩過神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寶貝兒子為她準備的驚喜,讓她感動到頻頻拭淚。

此外,周湯豪也在 IG 曬出母子自拍照,感性寫下「生日快樂,你開心我就開心,我們兩個就是一個家,謝謝你的照顧還有陪伴,有你真好。」字字句句令人動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周湯豪 NICKTHE®EAL(@nickthereal4sho)分享的貼文

source / IG nickthereal4sh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