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香港小天后是假面甜心? 港媒列 9 大罪狀曝鄧紫棋情侶檔真面目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G.E.M)近年來在中國發展有成,經常受邀出演各種電視節目,呆萌形象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果,深得觀眾喜愛。人紅是非多,日前才遭媒體影射是中國「最討厭的藝人」榜首的鄧紫棋,近日又被爆私下壓榨員工及貪小便宜,還用盡招數趕走老臣,爆料者更列出她及男友 Mark 的 9 大罪狀。對此,鄧紫棋目前尚無回應。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一名自稱是鄧紫棋同事友人的人士向媒體爆料,鄧紫棋自立門戶成立個人工作室後,就開始壓榨員工。去年,鄧紫棋不受疫情影響,照樣海撈破千萬港幣(約新台幣 3600 萬元),原先說好要分紅給員工又反悔,還以「疫情」為由扣薪 30% ,並要求員工放無薪假。

鄧紫棋自認是因自己的名氣,才讓妝髮師受惠,因此開始刪減梳妝費用。每逢假期都會有許多活動演出邀約,鄧紫棋經常要求員工加班,之後卻不給員工補假,也時常在工作場合「問候」同事,還會向主辦方施壓要求插隊彩排並作為壓軸登場,甚至對母親爆粗口。

此外,爆料人士還稱鄧紫棋及其男友 Mark 貪小便宜。每次受邀出席時裝週,小倆口都會去一頓要價上萬元的米其林餐廳用餐,最後都是由品牌公關買單。不僅如此,兩人還會繞過公關公司,私下與客戶洽談,希望能撈更多錢,名牌贊助品也是拗好拗滿,連員工的贈禮都要拿。

甚至傳出有粉絲向鄧紫棋要簽名時,因簽名筆墨汁意外滴到她的 LV 包上,當場被對方飆罵,還被要求買新的還她。不過,爆料內容過於誇張,可信度令人質疑。

中國日前公布《2020 年媒體眼中的藝人紅黑榜》,其中最討厭的藝人排行榜首,雖沒指名道姓,但從媒體公布的特徵「金曲小天后,創作、唱功都令人敬佩」,讓不少人聯想到鄧紫棋。而該藝人討人厭的原因是,他會在受訪結束後,突然情緒失控大暴走。

source / IG @gem081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