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1年最新街頭球鞋大勢登場?Jordan Brand 發表全新氣墊鞋款-Jordan MA2

近年來,隨著都市愈趨快速的生活節奏,大家對於日常穿著的舒適度與便捷性的需求與日俱增,多款 Jordan Brand 休閒系列鞋款及服飾也隨之推出。今年春季,Jordan Brand 推出全新 MA2 休閒鞋款,在滿足現代穿著及搭配需求的同時,將品牌注重的傳統與創新理念融入產品之中。而對於女性來說,無論是一雙舒服百搭的鞋款或是一件個性十足的服飾單品,每一套穿搭都凸顯了個人態度。Jordan Brand 在此基礎上亦發表了全新女子系列服飾 —— Future Primal,為女性提供了更多不同造型的搭配,同時鼓勵她們能夠無畏地表達自我。

Jordan Brand 設計團隊在 Jordan Max 200 鞋款的基礎上進行升級改造,針對每個細節都做出了調整,打造出全新的 Jordan MA2。新穎的外觀加上注重實用的設計,使這雙鞋成為人們日常穿搭的首選。鞋款以獨具創新的設計,巧妙融合運動與潮流元素,創造嶄新的時尚風貌。

Jordan MA2 選用了多種舒適的鞋面材質,透過不同設計搭配,為其增添時尚元素。後掌所搭載的 Max Air 200 氣墊為雙腳提供極佳的穿著舒適感受,使此鞋款可適用於全天候不同場合。鞋後跟與鞋舌的加長設計、以及後跟飾片的設置,提供了足夠的便捷性,使人們能夠更為輕鬆、便利地完成穿脫。

在 Jordan MA2 首發兩款配色中,Future Beginnings 配色的鞋面選擇了清新的米白色,並在後跟處以粉橘色點綴,為這雙休閒鞋款注入更多富有春天活力的俏皮魅力;而 Still Loading 配色則選用了黃藍撞色設計,展現出年輕俐落的運動感。

Jordan Brand 不斷提升鞋款的舒適度,同時也致力於打造更多優質服飾產品,本次延續了性能至上的設計理念,在百搭單品上運用流行色彩元素,帶來了全新的 Future Primal 女子系列服飾。該系列六件服飾單品均以創新的剪裁手法製作,包括機能長褲、飛行服套裝以及輕量外套,並融入品牌經典功能性的設計細節作為最大亮點。率性俐落的設計風格及親膚舒適的材質也為女性穿著時,提供了絕佳舒適感受,同時幫助她們展現出自己的潮流態度。

全新 Jordan MA2 兩款首發配色以及 FUTURE PRIMAL 女子系列服飾,將於 2 月 25 日起進行發售,請有興趣的朋友密切鎖定 Jordan Taiwan 的後續資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