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兩大長人口水戰再起! Davis 嗆自己愛買犯, Embiid :「我打 FIFA 電動都比守他難」

Joel Embiid 表示打足球電動比防守湖人球星 Anthony Davis 更難。(圖/取自推特)

在之前的對決中,費城 76 人險勝洛杉磯湖人,不過雙方之間的嘴仗仍持續延燒, 76 人中鋒 Joel Embiid 表示打足球電玩比防守湖人球星 Anthony Davis 難多了,挑釁意味十足。

在該場比賽中,雙方動作都相當大, Embiid 一次灌籃被 LeBron James 給直接毀掉,而他本人也在一次切入時用手肘打到 Davis 的臉。

賽後,兩隊人馬隔空開火, Embiid 表示 James 應該要被吹一個二級的惡意犯規,還說這個動作如果是自己做的話,那早就被驅逐出場了;而 Davis 則反唇相譏說, Embiid 一直都喜歡賴犯規,所以比賽中他用手肘開道,自己並不感到意外。

Joel Embiid 表示打足球電動比防守湖人球星 Anthony Davis 更難。(圖/取自推特)

結果在最近一次的採訪影片中, Embiid 繼續挑起口水戰,他表示「打 FIFA 電玩的難度比防守 Anthony Davis 還要大」,也讓外界越來越期待兩人之後的再度對決了。

不過湖人怎麼說都已經是衛冕冠軍,而 76 人雖然目前戰績在東區獨走,但 Embiid 和 Ben Simmons 卻還未證明他們可以帶領球隊在季後賽中走得更遠。或許雙方之間的火藥味,會激發彼此的潛能,在總冠軍賽中一較高下。

Source:露天看台體育

湖人球星 Anthony Davis 更難。(圖/取自推特)

76人中鋒Joel Embiid。(圖/取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