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富比世》統計詹皇今年至少賺進 26 億!連 7 季總收入獨霸聯盟,還刷新 NBA 歷史紀錄!

LeBron James為本季NBA收入最高的球員。(圖/取自Bleacher Report Twitter)

誰是 NBA 最會賺的球員?這個問題可能比回答誰是本季 MVP 來的簡單許多。根據《富比世》最新統計, NBA 2021 年的預估收入排行榜首位為洛杉磯湖人超級球星「詹皇」 LeBron James ,他本季收入高達 9540 萬美元( 26 億 7225 萬台幣),同時也刷新聯盟收入紀錄。

這樣的結果並不讓人意外,因為 James 近十年以來都是聯盟頭牌,在他高中比賽就有全美直播,之後無論是在騎士、熱火、還是湖人,都擁有高人氣。除了拿著球團開出的頂薪合約之外,場外收入也是相當可觀。本季他的薪資為 3140 萬,贊助為 6400 萬,兩項數字都是聯盟第一。

LeBron James。(圖/取自Bleacher Report Twitter)

這是 James 連續第 7 年成為收入最高的 NBA 球員,預測有 9540 萬美元的年收入,也刷新了 NBA 球員史上新高,同樣也是美國職業團體體育運動員的最高紀錄。更驚人的是,這還是在因為疫情影響、所有球員都被聯盟扣了 20 %的薪水的情況下。

而排名第 2 的則是勇士隊魂 Stephen Curry ,作為「三分球時代」的最佳代表,他的年收入評估為 7440 萬美元,其中本季薪資為3440萬,場外贊助則是4000萬。

Stephen Curry。(圖/取自Bleacher Report Twitter)

昔日的雷霆「三少」在分手後也各自功成名就,本次排行榜佔據 3 – 5 名,大哥 Kevin Durant 薪水 3120 萬、場外贊助 3400 萬,總收入為 6520 萬;二哥 Russell Westbrook 薪水 3300 萬,場外贊助 2500 萬,總收入 5810 萬;三弟 James Harden 薪水 3300 萬,場外贊助費 1700 萬,總收入 5000 萬。

Kevin Durant。(圖/取自Bleacher Report Twitter)

接下來則是上一季 MVP 「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他的收入為 4900 萬,第 7 -第 10 名分別為 Klay Thompso 的 4330 萬、 Kyrie Irving的 4300 萬、 Chris Paul的 4100 萬及 Damian Lillard的 3900 萬。

Source:via@Forbes

Russell Westbrook。(圖/取自Bleacher Report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