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讚愛莉莎莎顏值勝八成台女被罵爆! 兩派戰翻「敢質疑台灣 IU?」

百萬 YouTuber 愛莉莎莎走鄰家女孩路線,拍攝題材多元,外型清純深受粉絲喜愛,卻經常因功課沒做足惹議,網友對她評價兩極。日前,有人在論壇發文大讚「愛莉莎莎的顏值吊打 80% 台女」,引發鄉民開戰。

愛莉莎莎一直都是論壇上的話題人物,有關她的文章量多到一度被質疑是找公關公司炒作。愛莉莎莎經常做出許多不良示範,挨轟「無腦」、「智商下線」,但捧她的粉絲也不少,日前,就有網友在 Dcard 發文寫道「雖然她爭議多負評也多,但人家長的漂亮啊」,還稱愛莉莎莎「顏值吊打 80% 台女」,最後大讚「愛莉莎莎好可可愛愛」。

文章一出,立馬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狂譙「眼瞎了嗎」、「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說她漂亮」,還有人質疑原 PO 是故意發文,引發大家怒火狂噴愛莉莎莎,直言「懂反串哦!計畫通」。但也有人讚美「我覺得長得還不錯啊!至少比路上一半女生好看吧」,還拿南韓人氣女歌手 IU 為例「IU 五官沒有到很突出也是好看」。 PTT 上則出現鄉民狂酸「忌妒我們台灣 IU & 台灣新垣結衣的台女開始湧現了」、「台灣 IU 無庸置疑吧」。

事實上,這已不是愛莉莎莎第一次被討論顏值,早前她與日籍網紅三原拍片當一日情侶時,就有人在 Dcard 發文不但稱讚「女方極高的顏值」,還直言「三原抱得女人歸」,秒遭砲轟「哪裡有高顏值?」

source / IG @goodalic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