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2021》導師陣容流出? 哥中之哥名列其中網驚「他來還要玩嗎?」

《中國新說唱 2020》雖然爭議頻傳,網路評價創新低,但這也為節目帶來頗高的討論熱度,節目播畢沒多久,製作單位就火速宣布籌拍《中國新說唱 2021》。節目早前已公布全球招募消息,近日,一份導師名單在網上瘋傳,其中不乏超大咖巨星,引發網友熱議。

吳亦凡去年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和潘瑋柏可能不會再出任導師,讓新一季的導師陣容更加備受關注。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中國新說唱 2021》的導師名單, GAI 和鄧紫棋都將回鍋,以及曾與吳亦凡同團的當紅男星鹿晗。

鄧紫棋(左)和 GAI 傳將回鍋。(合成圖,取自 Weibo)

引人注目的是,「周董」周杰倫竟也名列其中,爆料者稱正在洽談中,讓網友看了直呼「周董出演其他人還玩什麼」,也有人表示周杰倫已經宣布出演今年的《中國好聲音》,不可能再參加另一檔音樂節目。

周杰倫被爆在導師名單中。(圖取自 IG)

名單一出,大部分網友對鹿晗的出現感到不以為然,認為與其他人相比,鹿晗在 rap 方面幾乎是零經驗,直言「鹿晗真別了吧」、「找黃子韜都比他強」、「鹿晗來幹啥,還不如黃子韜和王嘉爾」。

網友不看好鹿晗(右),反而大推王嘉爾。(合成圖,取自 Weibo)

此外,曾赴韓闖蕩的男星也接連被點名,其中,王嘉爾的呼聲最高。王嘉爾出演過多部選秀節目擔任導師,也曾在《中國有嘻哈》和當時還是選手的 GAI 合唱〈Papillon〉一曲,拿下全場最高票。天生表演體質的他,總能帶來極佳的舞台效果,每次演出都好評如潮,他的出演也許能讓節目更有看頭。

source / Weibo 嘻笑堂Hip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