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音樂隨「夾」隨「戴」!Jabra最新音樂藍牙耳機PLAY、TAG齊發

《Jabra》音樂耳機系列再添2款生力軍—Jabra TAG、Jabra PLAY,以輕巧好攜帶,甚至能當成造型穿搭配件的外觀,提供行動愛樂族更多的選擇。新一代軍牌造型的Jabra TAG新增FM 收音機功能,並可同時連接兩種無線裝置,於手機通話及音樂聆聽間無縫轉換。而簡約圓柱型的Jabra PLAY同樣具備有線與無線耳機的優點,小巧無負擔的尺寸,幾乎感受不到他的存在。

Jabra TAG提供黑白兩種色款,定價NT.2,580(預計5月底上市)。

 

Jabra PLAY提供黑白兩種色款,定價NT.1,880。

 

【延伸閱讀】現場直擊 ∣ 德國紅點加持!Jabra REVO、VOX音樂耳機系列

 

[info]

http://www.facebook.com/JabraTWN

http://www.Jabra.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