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何 KO 嘴砲拳王 McGregor ! Poirier 教練透露經典一役戰術:「前期用摔技並不斷踢他」

外界期待Dustin Poirier和 Conor McGregor能再度交手 。(圖/翻攝自推特)

Dustin Poirier 在兩周前的 UFC257 中擊敗「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技驚四座。外界期待兩人能夠再進行第 3 次對決,對此他的教練 Mike Brown 坦言有機會,不過他們近期更渴望能進行一場名正言順的冠軍戰。

談到如何擊敗 McGregor , Brown 認為這場比賽的發展完全按照他的想法進行,「我們的計劃是在比賽中前期和 Conor 摔跤並不斷踢擊他,到了比賽後幾個回合,等 Conor 的擊打不再那麼有威脅的時候,和他進行正面拼拳。我們原本打算從個第 3 回合開始和康納進行拳法較量,但實際上比賽並沒有進行到那一步, Dustin 在此之前就終結了對手。」

嘴砲拳王McGregor 。(圖/Conor McGregor Twitter)

至於為什麼如此擬定策略, Brown 直言這是最穩妥的方式,「 Poirier 有很多贏得比賽的方式,他此前通過各種方法擊敗過對手,我們只是不知道這一次他將如何擊敗 Conor 。我的意思是, Poirier 也有很棒的打擊力量, KO 絕對是他獲勝的方法之一。而除了打擊之外,他也有透過地面技降服對手的能力,另外也可以通過判定獲勝,他贏得比賽的方法有很多。不過我們必須考慮到他輸掉比賽的可能性,因為 Conor 非常的危險。」

Dustin Poirier 在兩周前的 UFC257 中擊敗「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圖/翻攝自推特)

Poirier 過去擊敗過多位前冠軍,包括 Justin Gaethje 、 Anthony Pettis 、 Eddie Alvarez 、 McGregor 和 Max Holloway ,他日前也在推特上放話,稱自己是「 UFC 的無冕王」。

同時他也希望 UFC 官方能在現任輕量級拳王 Khabib Nurmagomedov 不願復出的情況下,剝奪他的冠軍頭銜,好讓其他人有挑戰的機會,對此 Brown 也表示贊同。

Dustin Poirier 和 Conor McGregor生涯交手過2次,各取1勝 。(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萬眾矚目的和 McGregor 的三番戰, Brown 未置可否、沒有給出明確答案,「這場比賽能否上演完全要看 Poirier 他自己的想法。這當然會是一場頂級大戰,畢竟這一次的購買數字達到了 UFC 史上第二高,無論從從哪個方面來看,再打一場都是萬眾期待的。」

Source:UFC

Dustin Poirier 在兩周前的 UFC257 中擊敗「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圖/翻攝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