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習大大」將成為新世代的神?《死亡筆記本》睽違14年終釋出新作並釋出單行本,世界領導搶當「奇樂」!

由 大場鶇 原作、小畑健 作畫的人氣漫畫《死亡筆記本》雖已完結多年,但完美呈現邪道及智鬥的漫畫內容依舊受到不少粉絲推崇,L 與夜神月間的腦中對決更堪稱 JUMP 上最精采的一場對盤。去年年初《死亡筆記本》曾釋出一部由原班人馬製作的「短篇集」,僅僅 87 頁的內容竟讓全球動漫迷瞬間高潮,而這部「短篇集」也終於在前日宣布即將推出單行本,讓大家可以再度這部經典作品的智鬥智劇情中。

短篇集的故事主角名叫田中實,獲得路克的死亡筆記本後並沒有與「顏藝大神-夜神月」一樣偏激,而是更像現實世界的「學生」一樣心思單純,決定將死亡筆記本高價兜售,這本擁有控制死亡能力的筆記本也在各國領導間叫價,整體氛圍也前作相當不同,也可見識到大場老師的編劇實力。目前這部睽違 14 年的短篇集也正式推出了單行本,售價為 ¥ 540 日圓,喜歡的讀者千萬別錯過這部經典的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