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軍事和街頭風格你每天都混著穿 但 WTAPS「全新柔道聯名」你肯定沒看過!

WTAPS 作為來自日本的品牌,其搓合街頭軍事風格加以「現代化」變更深具歷史淵源的服飾理念,早已猶如雙發連射般在不少人的衣櫃留下軌跡,足可證明 WTAPS 從來就不願待在舒適圈。而今番,由西山徹主理的 WTAPS  在全新的一年便跨足新領域,與美國柔術品牌 Shoyoroll 進行聯名企劃。

這項合作的靈感是來自 WTAPS 受到柔術藝術形式背後的哲學啟發,一共帶來三款巴西柔術服套裝、束口包袋等,分別是黑、藍、橄欖色。每款均通過新詮釋將輪廓進一步改進,再於第一外表視覺上注入 WTAPS 標誌性元素:交叉雙骨、WTVUA 以及 WTAPS x  Shoyoroll 的品牌標籤等。帶來的鬆緊褲款也是同樣的表現方式。特別的是束口包袋更印有「Way of Life」-生活之道的設計字體。據悉,WTAPS x  Shoyoroll 全新聯名系列,預計於 2 月 6 日於 WTAPS 和 Shoyoroll 官網販售,不妨留意日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