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隊長接班人又有變數? 獵鷹還沒 say yes 尚氣跑來搶飯碗

「獵鷹」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中接下盾牌,但還沒決定是否要接任美國隊長,之後又傳出克里斯伊凡有意回鍋飾演,讓外界霧裡看花。如今,超英角色漫畫家 Jim Starlin 也跳出來毛遂自薦其創造的亞裔超級英雄「尚氣」接任。

「尚氣」劉思慕(左)被推薦接任美國隊長。(合成圖,取自 Pinterest)

71 歲的漫畫家 Jim Starlin 曾創造過大反派薩諾斯以及漫威首位亞裔超級英雄尚氣等超英角色。近日, Jim Starlin 就透過媒體大推尚氣擔任新一代美國隊長,他指出美國隊長擁有 3 大特質:意志力、紀律、虔誠,是 MCU 的道德模範,比起其他角色,他認為尚氣更為出色,絕對有資格接任美國隊長。

劉思慕飾演的「尚氣」是漫威首位亞裔超級英雄。(圖取自 IG)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除了「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壯烈犧牲,美國隊長也決定回到過去,將盾牌交給獵鷹,正當外界都以為獵鷹是新任美國隊長時,飾演「獵鷹」的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卻在受訪時爆出,獵鷹只是接下盾牌,尚未決定是否要繼承美國隊長衣缽,如今又多了「尚氣」這個選項,讓美國隊長一角又增添變數。

獵鷹雖然接下盾牌,但還沒決定是否要成為新任美國隊長。(圖取自 Pintere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