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貓咪大戰爭》找上《新世紀福音戰士》原唱翻唱「搞笑主題曲」,網友驚笑:廠商到底給了多少錢XD

經典神作《新世紀福音戰士》原訂將於 1 月上映的劇場版雖然因疫情延期,不過與其合作的周邊活動卻仍舊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完全無損這部動漫界最偉大作品的人氣。近期《新世紀福音戰士》與人氣手遊《貓咪大戰爭》也釋出了最新的「聯乘活動」,想不到一向以「ㄎㄧㄤ」出名的《貓咪大戰爭》竟找上原作中演唱知名動漫神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的原唱高橋洋子,並重新翻唱了從頭「喵」到尾的「殘酷喵的行動綱領」,超猛ㄎㄧㄤ感也讓網友直呼:「能讓原唱這樣鬧,廠商到底給了多少錢XDD」。

「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一曲的傳唱度可說是動漫界的頂端,高橋洋子甚至也以本首歌曲登上過無數次的「紅白歌唱大賽」,想不到如此偉大的作品竟也抵不過《貓咪大戰爭》的變形公式,徹底變成噁貓的形狀啦!過去就曾與《貓咪大戰爭》合作過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前幾日再度釋出了宣傳廣告,原以為只是一般的翻唱主題曲廣告,嚴肅的歌曲搭配從頭喵到尾的歌詞的確相當魔性,廣告中翻玩各種片頭中的經典畫面也十分爆笑,沒想到網友們往下一看才發現「大勢不妙」了,因為這首歌的原唱竟然就是高橋洋子啊!能讓原唱以這麼逗趣的方式翻唱自己最知名的作品實在是相當難得,廣告也在短短幾日突破了百萬觀看,宣傳下果相當顯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