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明星運動會》開拍 ING! 天王嫂昆凌驚喜探班 小春喊硬:沒在跟你開玩笑的

台灣首部運動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佳評如潮,製作單位打鐵趁熱製播第二季,目前已開拍。日前,天王嫂昆凌驚喜探班,成為當天錄製現場的焦點。

《全明星運動會》官方 2 日在 IG 曝光「探班大來賓」,此人正是天王嫂昆凌。只見昆凌身穿淡紫色帽 T ,搭配 Legging ,以及白色球鞋,綁著雙辮子,模樣相當青春可愛,可惜熱愛極限體能的她,這回沒有參戰,但女神的加持,想必為選手增添不少士氣。

第二季的參賽成員中,像曹佑寧、范逸臣及彭小刀等人都是《叱吒風雲》的演員,昆凌的驚喜現身,不僅幫《叱吒風雲》打廣告,又為《全明星運動會》增加曝光度。

此外,首波公布的參賽藝人小春也在個人 IG 公開自介短片,內容寫道擅長棒球和拳擊。對於這個挑戰自己、講求團隊精神的節目,小春直言「沒在跟你開玩笑」,只有一個字「硬」,最後向老鄉們喊話「看爆吧!朋友們」,為節目大力宣傳。

《全明星運動會》官方粉絲團上週一口氣公布第二季的全員名單,包含「頑童 MJ116」成員小春、周興哲的哥哥周予天、王家梁、何孟遠、鼓鼓、廖允杰、顏佑庭、潘君侖(Masha)、林敬倫、曹佑寧、范逸臣及彭小刀。女選手則有「鐵肺女王」李佳薇、吳心緹、房思瑜、「籃球女神」洗菜、席惟倫、趙逸嵐及新生代創作歌手采子。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將於 2 月 28 日正式首播。

source / 全明星運動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