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人節約會就是要有男人味! FOSSIL 三款風格錶款穿搭示範,散發無限魅力征服女友

二月除了農曆年的到來外,還有一個不能被放過的節日,那就是西洋情人節啦!在這個充滿儀式感的節日裡,想必許多的男男女女都被幸福圍繞著。如何把這一天過得完美?行程安排得當外,造型的搭配也很重要,但除了基本的衣服褲子鞋子,還可以選擇配飾來做點綴,讓你的整體造型脫穎而出。編輯建議可以從實用的手錶開始入手,也不容易出錯,此次就邀請到學長系新生代演員 范姜彥豐,為讀者示範情人節不同場合的錶款穿搭,讓你的情人節行程不管在哪,都是滿分。

舒適系穿搭 | 牽著妳的手走到哪都是晴天

冬日的暖陽是如此舒適,若是一整天的情人節行程,編輯非常推薦帶著女友先到戶外走走,讓陽光帶給你們好的開始。到戶外最怕不舒適,此套穿搭的巧思就是內搭整套棉質上衣與長褲,但為了避免看起來「過於舒適」,外面絕對要套上份量感重、版型硬挺的外套,利用駝色大衣平衡棉質衣褲的隨便,就不會像穿睡衣出門了,反而搖身一變成為陽光質感小生。

畫龍點睛的手錶選擇 FOSSIL Garrett 紳士三眼時尚男錶,棕色的真皮錶帶與駝色大衣做色系上呼應,圓形錶面採用不鏽鋼材質,更顯現出剛硬形象,44mm 的寬度、22mm 的厚度,讓錶體非常有份量。最後腳踩上繽紛復古運動鞋,不僅適合戶外長時間行走,還能做爲視覺亮點,這種舒適與繽紛兼具的風格,嘗試了包準你愛不釋手!

▲    Garrett 紳士三眼時尚男錶,售價 5780 元

正裝系穿搭 | 吃頓大餐慶祝我們的專屬愛情

多數人的情人節會從晚上開始慶祝,選一間高級的餐廳用餐,是不會出錯的行程安排,但要如何在高級餐廳中穿著得體卻同時擁有自己的風格?這就是一門大學問了。考慮到許多讀者不習慣穿著合身版型的正裝,范姜彥豐聰明的混搭了正裝與街頭兩種風格的元素,西裝選擇在潮流界永不退流行的軍綠色,外套配有金屬材質的扣環,提升整體的機能感。捨棄平常正裝搭配的襯衫與皮鞋,取而代之的是擁有街頭元素的 Pullover 上衣、小偷帽以及高筒滑板鞋,顏色都盡量使用沈穩色系,別讓自己在餐廳內太過張揚。

此套造型,范姜彥豐手上配戴 FOSSIL 三眼縷空機械錶,縷空設計可以看見機身內的零件運作,細緻且精密,是一款顯現精湛工藝的錶款,不鏽鋼的表面與鍊帶,帶出成熟的大人味,而且銀色可以說是百搭款式,無論是哪種色系的正裝都不會衝突,想要配戴穩重感的錶款,編輯非常推薦從這隻 FOSSIL 三眼縷空機械錶開始入門喔!


▲ 三眼縷空機械男錶,售價 7780 元

休閒系穿搭 | 喝完這一杯當作美好的句點!

吃完飯後,到氣氛比較輕鬆的酒吧聊聊天,為今天的情人節行程畫下句點吧!如果可以的話,編輯建議坐位選擇在吧台邊,就可以讓另一半肩並著肩,靠在你身上。擔心結束後要接送另一半回家的男性也無須擔心,現在酒吧也有越來越多的無酒精調酒可供選擇,讓你的貼心從早上延續到最後,下次不妨可以試試!

在酒吧不像在高級餐廳般拘謹,可以使用休閒一點的穿搭技巧,整體採用黑白灰基本三色,以格子襯衫外套做為視覺中心,下身穿著黑色直筒褲與經典好搭白色鞋款,帶有風格卻不過度鋪張。手錶搭配輕薄的 FOSSIL Neutra 新雅仕計時男錶,黑色的錶體與米蘭編織錶帶,低調又不失質感,錶面與錶針一樣使用基本的黑白灰三色設計,與穿搭再次做呼應,編輯認為這款錶是都會風格的質感型男絕對要擁有的。

▲    Neutra 新雅仕計時男錶,售價 6980 元

看完以上三種搭配,是不是讓你對這些錶款有更多想像了呢?一個好男人值得擁有一支好錶,即將迎來農曆新年,就買一支犒賞自己吧!若是女性讀者,也可以選擇 FOSSIL 錶款作為情人節禮物,如此貼心又實用的禮物,肯定能為彼此的感情大大加分。

購買連結:

FOSSIL Garrett 紳士三眼時尚男錶 棕色真皮錶帶

FOSSIL 三眼縷空機械男錶 銀色不鏽鋼錶帶

FOSSIL Neutra 新雅仕計時男錶 黑色不鏽鋼米蘭錶帶

更多風格錶款詳見FOSSIL官網

Editor_Lydia (@lynnbebe8)

Photographer_Davis (@davis128)

Model_ 范姜彥豐 (@zack_fanchiang)

Special Thanks _ NikeGapOqliq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