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價台幣 22 萬!Louis Vuitton 推出搭載 14 隻玩偶的新款圓領毛衣,貧窮的你自卑嗎?

如果各位對 Louis Vuitton 2021 春夏系列:「The Adventures of Zoooom with Friends」前導預告還有印象,應該有記憶品牌以當中頗具玩味的角色進行輸入華麗的服裝主題,更看見了 Virgil Abloh 靈感童趣面,令好似嚴肅沉重的時尚世界多出了一點別樣精采。

不過,如此充滿啟發個人所見的藝術視野,是否能讓廣泛大眾買單,也得讓市場做直接見證。日前,時尚老牌時裝屋 Louis Vuitton,便終於迎來 Puppets All-Over 圓領毛衣。在深藍色的基礎造型中,每隻針織玩偶均在義大利製成,總計 14 隻,再於頸部後端製上篩選過的 Louis Vuitton 縫標,以白色字樣點明身分。另外考慮到掛載的「Zoooom with Friends」重量,領口部分還配置了半拉鍊以防鬆脫拉扯,以最高工藝去呼應品牌包容的多元價值。如今這款 Puppets All-Over 圓領毛衣已上架 Louis Vuitton 官網,要價 $8,200 美元,你願意試試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