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MY FAVORITE 2013_VOL.01.AES主理人小鬼黃鴻升

引領台灣街頭潮流的行家們,怎麼看待蓄勢待發的2013年夏季流行趨勢?透過潮流明星、品牌代表、設計師的貼身訪問,讓大家輕鬆掌握流行趨勢!

 

MY FAVORITE 2013 SUMMER

VOL.01 AES主理人小鬼 黃鴻升

 

邁入第五年的AES(Alien Evolution Studio)就像主理人小鬼、鬼老闆的個性一樣的隨性,「不斷改變但精神不變」是從沒有特定風格的AES的品牌堅持。『2013年我們的方向會有些不一樣,除了OUTDOOR融合基本元素的服飾之外,還會推出一個不用向大眾市場妥協的ALIEN LINE(A-LINE),一切以我黃鴻升個人喜歡,私底下會穿的黑白色調或寬鬆舒服可搭配球鞋的產品系列。』透過A-LINE產品線,讓大家更貼近螢光幕下的鬼老闆。

 

至於本季「小鬼的FAVORITE」則是與好友JUMPER聯名的系列球衣。『其實早在AES剛開幕時我們就有定製球衣的想法,一起打球的朋友穿相同的球衣,即便不是什麼正規的球隊,但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很酷!』(由鬼老闆親身示範真的COOL翻了,誰受得了呀~)那為什麼背號是43呢?『43是AES TAIPEI的門牌號碼,沒什麼特別理由。XD!』

 

photo_Kuni,  project+text_Victoria

info_AES(https://www.facebook.com/AlienEvolution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