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扎進爆款動脈!UNDERCOVER x Nike Overbreak「全新聯名」即將登場!

高橋盾長年與 Nike 保持著不錯的關係,已經可以說是閨密。日前,雙方終於要迎來全新聯名系列-UNDERCOVER x Nike Overbreak。

這回聯名的首度曝光,要追溯至 ISPA 全球線上發表會當時便有現蹤,如今終於有更為清晰的圖照現真身。以 ISPA 系列中的 Nike Overbreak SP 為題,釋出了 4 款配色:黑、米、灰、白等。每款皆以基礎色性為底,以反差色做層次,用上不同面料做拼合,鞋帶系統更注入類似花刺的特殊尖錐物,以及在 Swoosh 上繡入玫瑰花圖案,和「CHAOS」和「BALANCE」字樣呼應 UNDERCOVER 品牌觀點,展現了屬於高橋盾的獨到美學。

UNDERCOVER x Nike Overbreak 全新聯名系列,預計於 2 月 9 日率先於歐洲地區登陸販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靜待亞洲地區的發布信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