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秘鞋款終於揭開神秘面紗!Nike Cosmic Unity 全新籃球系列正式登場,環保與實戰性能同時兼具!

全新 Nike Cosmic Unity 鞋款是 Nike 史上首雙採用再生材料製成的實戰籃球鞋,所用再生材料的重量占比至少達到整雙球鞋的 25%。WNBA 拉斯維加斯王牌隊前鋒 A’Ja Wilson 表示: “作為一名運動員,我們有很多事情需要考慮,例如:飲食、訓練、睡眠。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當我們穿著的產品能夠有效地減少對地球的影響,使我們在運動的同時,也能保護地球的未來。”

Nike Cosmic Unity 全新籃球系列延續 「Move To Zero」 環境永續計畫,推出專為籃球運動員設計的實戰籃球鞋款。籃球是一項需要不斷創造突破、並且結合許多不同面向的運動。在探索永續發展未來性的創新精神之下,全新環保概念的 Cosmic Unity 實戰籃球鞋就此誕生。

透過實際行動來支持環境永續理念,並相信能夠透過運動來保護未來環境,全新 Cosmic Unity 籃球鞋款的設計延續了環境永續理念,用於鞋款製作上所使用再生材料的重量占比至少達到 25%。另一方面,中底緩震科技採用的全掌 Air Zoom 氣墊中底,提供充足的運動能量以及出色的實戰回饋,結合環保理念的同時,更兼顧運動員場上所需的實戰性能。

實鞋開箱看這邊:首雙用垃圾做成的實戰籃球鞋?NIKE COSMIC UNITY 奇特的外星造型下,隱藏著愛地球的心!

Nike Cosmic Unity “Green Glow” 

Nike Cosmic Unity “Amalgam” 

Nike Cosmic Unity “Space Hippie” 

Nike Cosmic Unity “Green Glow”、 “Space Hippie” 首發配色將在 2 月 25 日起於指定店點開始發售。 “Amalgam” 配色將在 3 月 5 日起開始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