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心要離婚!肯爺被目擊從住處搬走「500 雙」球鞋藏品,網友鼓勵金卡達夏「終於可以不用再穿醜鞋了!」

饒舌歌手兼潮牌主理人,肯伊威斯特與名媛金卡達夏之間的婚姻關係一直是八卦媒體的焦點之一,兩人自 2014 年結婚至今也不斷傳出分手的小道消息,不過今年年初傳出的離婚新聞,似乎真的是可信度非常高。根據《Page Six》的報導,肯伊威斯特已經趁著金卡達夏度假時的空檔,悄悄回到了兩人位於加州的豪宅住所,搬走了一部分的私人物品,其中佔最大宗的就是肯爺他那非常豪華的「500 雙」球鞋收藏品啦!雖然並沒有被直擊到現場畫面,但光是用想像的就能感覺到非常驚人啊!

不過正在享受陽光假期的金卡達夏,本週也曬出了一張自己身穿比基尼搭配 Yeezy 跑鞋的辣照,許多網友也幽默的回應「既然妳都要準備離婚了,那其實可以不用繼續穿醜鞋了」。雖然這對明星夫妻目前依然是三緘其口,不過仍然擋不住網友們的各種猜測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m Kardashian West(@kimkardashian)分享的貼文

source/page s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