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福被笑成功甩肉雪恥! 周董代言影片曝光帥出新高度

周杰倫早前出席電影《叱吒風雲》首映會,被拍到整個人胖了一圈,似乎是幸福肥,意外成為活動的另類焦點,事後還慘遭網友譏笑。近日,他的廣告代言影片曝光,明顯瘦了許多,成功甩肉雪恥,帥出新高度。

周杰倫上月出席自己監製、愛妻主演的賽車電影《叱吒風雲》首映會,被媒體拍到發福照,當時被吐槽周董變「周腫」,還有人說他撞臉胡瓜,甚至遭港星杜汶澤狠酸是「秋名山肥仔車神」

日前周杰倫拍攝的新廣告在微博曝光,只見他穿著白襯衫搭配風衣夾克,再打上黑色領帶,頂著他的招牌髮型,手拿插滿花的玻璃杯,看起來紳士風範滿分,還在影片中大秀調酒好手藝,讓大批女粉絲為之瘋狂。

引人注目的是,周杰倫整個人瘦了一圈,外型顯得清爽帥氣又減齡,彷彿回到剛出道時,不但成功甩肉,帥氣程度更勝巔峰時期,讓網友看了驚呼「帥慘了」、「果然明星都是胖假的」,還有人調侃「這個瘦子是誰」、「這是本尊,胖的那個是替身」,也有粉絲替偶像緩頰周董之前只是水腫。

事實上,這已不是周杰倫第一次被笑胖,號稱「甜食殺手」的他,不但愛吃甜食,對奶茶更是情有獨鍾,無論到哪奶茶絕不離手,三不五時就被拍到發福照,每次都遭粉絲吐槽「不要再喝了,好好減肥」。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