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獻給健身男友的最佳禮物!神人手作「筋肉版懶熊巧克力」情人節示愛就選他!

情人節又快到了,各位擅長廚藝的少女們是否已經開始準備手作巧克力送給心愛另一半男友的計畫了呢?最近在日本推特中,就有一位擅長手作點心的達人 konel_bread 就分享了自己最新的情人節作品,她以療癒系的懶懶熊作為主角,設計了一款巧克力麵包,但稍微有點小不同的是,平常看似悠悠哉哉的懶懶熊忽然進化成肌肉男,長出驚人的饅頭腹肌!加上手中緊緊抱住的香蕉,是不是很像正在前往健身房路上的巨巨們呢?

外層的巧克力看起來也非常像是健美選手們深古銅色的肌膚,這大概是史上男性賀爾蒙濃度最高的一款情人節巧克力了吧~這位網友也不吝嗇地在 twitter 還有 IG 中都分享了製作過程,如果各位女網友的另一半也剛好是位熱愛健身的巨巨,不妨可以考慮手作同款給他一個驚喜喔!

source/konel_bread@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