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五速嘴再次啟動!「統神」擺攤因粉絲過多遭主辦方驅離,爆氣狂懟主辦方:「找柯文哲來講」!

台灣實況主「亞洲統神」除了在遊戲中擁有鬼一般的「五速嘴」,在現實世界也曾展現過那機關槍一樣的嘴上功夫,去年曾因與他人發生行車糾紛的他,當時便以「以一擋九」的辯論壓制全場,英勇的姿態依然存在於無數粉絲的腦海之中 。前日,統神參加了台北一場跳蚤市場的活動並當起了攤主,沒想到竟因人氣太旺導致周遭店家「生意冷清」,意外遭到舉辦方驅離,雙方也在眾多統粉包圍下展開激烈辯論,這場衝突也再次激起統粉的熱情,並猛誇他:「剛以為要過氣,馬上又看到最新力作」。

上周(6)日,統神與老婆 003 參加了位於台北公館的一場跳蚤市場活動,並向主辦商承租了一個攤位做起了擺攤主,他也靠著他自己的高人氣吸引了一票粉絲,攤位周遭的人潮十分踴躍;沒想到統神帶來的人潮卻意外遭到主辦方抗議,認為粉絲嚴重影響了周遭攤販的生意,竟直接要求他「離開場地」,雙方因此爆發一場激烈的唇槍舌戰。

統神這方認為這些粉絲並非他所掌控的,他本次參加的身分也僅為一名攤主,且人潮部分也沒有佔據行走的通道,對此感相當無辜。而主辦方則認為這些粉絲完全是因統神而來,固然統神必須引導粉絲去別處,並維護場地通道的順暢。雙方的態度堅持不下,不久後主辦方更直接嗆聲統神:「這邊場地是我租的,你不是會員,請你離開」,但已承租攤位的統神也堅持不離開,並回嗆對方:「你找柯文哲來!他叫我走我就走!」。

Video via by FB 

這次的事件統神在回家後的直播中也再次提到,實際上 003 是有這邊的會員資格,他在現場也有不斷呼籲粉絲須保持現場秩序,但是人潮的問題也應由主辦方獲其他攤商自行解決,最後也承認了他在情緒上的確有些過頭,不過他的表現及思維也受到不少粉絲支持,似乎也讓他擺脫前陣子「倒讚幫」的紛紛擾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