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請問這誰能不敗家?Louis Vuitton 全新春季手袋看完還等什麼?

法國時裝屋 Louis Vuitton 做為百年傳承品牌,經過長時間的演化與突變,早就在各個世代中引領著重要地位。儘管唯一不變的是其 Monogram,但附加價值著實難以取代。

如今迎面著新季的來到,Louis Vuitton 在本次的設計中顯然又更進一步完全了。此回帶來的包款,以 Vanity purse、OnTheGo MM 等系列為題,通過米、黑、粉為基調,繼續注入最歷久彌新的徽標:Monogram Empreinte。不過可以看見反映在單品上的印花,是品牌考慮到背景方案做出最完美的用色配置,以最基礎的方式創造出最能體現優雅的樣貌,必然會成為近期大家最為追捧的目標。感興趣的朋友,Louis Vuitton 全新春季手袋,現已可至官網購得,不妨把握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