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判羅志祥會提早入手,KAWS 全新「黑魂聯名」陶瓷茶壺即將發售!

KAWS 將藝術觸角伸至不同領域,早已然是眾所皆知的秘密,可賀的是這位藝術家將商業與純藝術兩端平衡得宜。而說時遲那時快,顯然 KAWS 又再度不滿足紙上作業,將標誌性圖像繼續融入家居之中,與 AllRightsReserved 打造全新「黑魂」版本陶瓷茶壺。

KAWS x AllRightsReserved 繼上回帶來全白配色後,想必各位也通過羅志祥 Instagram 看過其真身。這次帶來的「黑魂」陶瓷茶壺,同樣在交叉構面中以「XX」做視覺排列隔檔,再將 Companions Hands  依序插入之中,再度彰顯蒐藏意義。這回新款同樣數量為 1000 個數,並提供了經認證過的防偽 NFC 芯片,將在 DDTStore 出售,售價為 $2,980 港幣,但購買者必須留意的是,如果你順利入手,由於 COVID-19 疫情關係,此個產品會於 2 月底進行發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