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馬仕聯名勃肯鞋?鬼才團隊推出史上最奢華「Birkinstocks」,每製作一雙勃肯就要殺害一咖柏金包!

來自德國的勃肯鞋以平易近人的價格以及舒適耐用的品質,成為了許多網友們在挑選休閒鞋款時的第一選擇,但這個品牌似乎很難有機會與「奢侈」、「精品」這些形象聯想在一起。不過曾經以「耶穌聖水版 NIKE AIR MAX 97」名噪一時的創意團隊 MSCHF 這次則把大改造的目標轉到了勃肯鞋身上,推出了一款偽聯名的「Birkinstocks」。

儘管 Birkinstocks 的外觀看起來好像和普通的勃肯拖鞋差異不大,事實上他的來頭可真不小,鞋面材質皮革正是來自老牌奢侈品愛馬仕的經典包款——柏金包。取得的過程也非常簡單粗暴,就是直接拆解柏金包現成品而製成的,雖然到底好不好穿可能要另當別論,但可以肯定的是,這每製作一雙就要殺害一咖柏金包的 Birkinstocks  的成本至少都是台幣 30 萬起跳啊!

除了最基礎款的小牛皮之外,MSCHF 也大膽利用了更昂貴的鱷魚皮等其他珍稀皮質的柏金包做為製鞋的材料。不過目前 Birkinstocks 都只限於接單後再訂製,所以價格也會根據你選擇的材料而有所不同,但想必不會低於成本價格,如果你剛好是位已經 BKC 包色到沒東西可以買的超級土豪,說不定可以考慮上官網訂購一下這雙史上最奢華的勃肯鞋喔!

source/birkinstock.sho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