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五堅情配音《100%小狼人》!連饒舌歌手婁峻碩都直呼:看了就開心! #文末贈票

超萌動畫《100%小狼人》將於 2月 26 日於全台上映,陪觀眾共度元宵。故事描述狼人家族的接班人在成人變身之夜,竟外變身為一隻毛絨絨的貴賓狗!為了找回狼人的外貌和自信,他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

↑ 華映娛樂 / 提供

100%小狼人》特別邀請人氣天團五堅情為電影獻聲,除了能看見婁峻碩在花絮講述到關於其心境歷程表示「《100%小狼人》看了就開心」以外,陳零九亦為主角福來弟配音,不但配了 11 小時,他表示為了完成配音,必須要恥度大開,要能旁若無人的發出一些平常不會發的聲音,讓他直說是高難度的嘗試!由於《100%小狼人》裡福來弟是個開朗多話的青少年,所以台詞高達近 400 句,讓他直呼配音工作真的不簡單。他表示原本英文版的配音,聲音的 KEY 和他的頗為相似,屬於中低音,不用特別變聲來配音。

↑ 華映娛樂 / 提供

但福來弟有很多奔跑、跳躍和動作場面,會發出各種「喝!唬!啊!」特殊的聲音,讓陳零九笑說為了完美配音,自己的「恥」度要夠高,因為會要配跌落或是被撞倒時的聲音時,都必需在錄音室裡真的做出動作,聲音才能達到效果,最重要的是「要放下羞恥心,不顧外面有人在看,自己跌自己摔,再發出聲音,才能配出最自然的聲音。」

↑ 華映娛樂 / 提供

而在公佈五堅情擔任中文配音之後,因為預告只聽見陳零九和婁峻碩的聲音,讓粉絲頻頻敲碗,想要趕快聽到其他邱鋒澤、黃偉晉及賴晏駒的表現,電影公司特別在 月 日晚上 6 時 30 分於西門町的今日秀泰影城開一場《100%小狼人》中文版特別放映場,陳零九和黃偉晉將特別於映後出席,和現場觀眾分享配音趣事,該場次電影票將於 月 05 日(五)中午 12 點於官方臉書粉絲團開賣。《100%小狼人》將於 月 26 日上映。

COOL x 《100%小狼人》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

地點:台北國賓影城微風廣場(使用時間:2 / 28 (日)  開演時間:13:00)

台北場:《100%小狼人》電影特映會票券 20 張,2 張 /人,共 10 人

地點:台中新光影城(使用時間:2 / 28 (日) 開演時間:16:00)

 台中場:《100%小狼人》電影特映會票券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  

地點: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使用時間:2 / 28 (日) 開演時間:14:30 區間)

高雄場:《100%小狼人》電影特映會票券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  

※本次活動僅提供現場領票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 月 25 日上午 10:00 止

領獎時間:2 月 28 日(到場領票)

※中獎名單:請盡速私訊本粉絲團資訊(姓名+電話),若有棄權者將會抽取留言候補※

《100%小狼人》- 台北場

張福仁(逾時棄權)

毛虎牙子

楊彥泰(逾時棄權)

陳佩萱

Huang Ying Hsuan(棄權)

Ann Wang(逾時棄權)

Tracy Yuan(逾時棄權)

Bamboo Lu

Jui Heng

Kevin Zhou(逾時棄權)

候補:

陳雅雅

Amy Lin

許雁如

薛薛泥

Sunny Yang

吳至祥


《100%小狼人》- 台中場

Ted Lai

A Mei Su(逾時棄權)

莊雅雯(逾時棄權)

許倍慈(逾時棄權)

張加旻(逾時棄權)

候補:

Faye Wu

高天俊

黃鳳鳳

曾喆吉


《100%小狼人》- 高雄場

鍾昀庭(逾時棄權)

張維庭(逾時棄權)

王韻捷(逾時棄權)

詹文欣(逾時棄權)

Kitty Lee(逾時棄權)

候補:

連凱

劉金城

Allen Lin

林采潔


候補:2 月 26 日公布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一句關於狼相關的吉祥話,並留言 「COOL 我想參加 #台北場特映會」(想參加的場次)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範例:「祝大家風平狼靜! 「COOL 我想參加 #台北場特映會

範例:「祝大家找到如意狼君! 「COOL 我想參加 #台中場特映會

範例:「祝大家狼狼發大財! 「COOL 我想參加 #高雄場特映會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100%小狼人》特映會入場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華映娛樂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2  25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