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人有功練「新年賀歲 Cypher」喜氣曝光!大支、小人、BR 和 韓森 等 Rappers 一同溫馨獻聲!

南霸天饒舌大廠「人人有功練」透過校長 大支 的帶領下,於近年間都持續推出多款精采的企劃、讓樂迷朋友大飽耳福。包刮在 18 年所舉辦的《人人新人王》活動挖掘饒舌新聲;於疫情期間推出「隔離Quarantine week」系列企劃外,自 15 年農曆過年期間所呈現的〈人人賀歲Cypher〉也成為了嘻哈囝過年必期待的音樂。雖然在這幾年中〈人人賀歲Cypher〉曾一度停擺,但自動盪的 2020 年過去後,人人有功練 也於稍早再次祭出 Cypher 作品、並因為著廠牌成員 Gawee 的新婚因素,此番的作品也特易命名為〈人人娶新娘〉。

在這首〈人人娶新娘〉作品上,人人有功練 的廠牌全成員可說一同出動獻聲,為了就是共襄盛舉老大哥 Gawee 的新婚時刻。雖然在過往的人人 Cypher 系列作品中,廠牌成員皆用著有趣且生動的歌詞、Punchline 讓樂迷驚艷,但可能鑒於著近年來嘻哈曲風的轉換,包括 韓森、魏買加 和 小人 等都加入到些饒唱的元素,著實令一眾樂迷見識到他們潛藏的好歌喉。


近年來「人人有功練」廠牌致力於台灣饒舌環境的發展,包括舉辦「人人新人王」活動挖掘出 Vigoz Chen 和 黃右年YONIEN 等人,而在之後廠牌主理人 大支 更將重磅參與節目《大嘻哈時代》的錄製,絕對可以期待 2021 掀起華語世界的饒舌新風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追蹤、給你最快關於《大嘻哈時代》的相關消息。

 

source / 人人有功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