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呆萌女神「元元」吳婕安真的死會了?! 偕緋聞男友太平山賞雪全都錄

人氣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呆萌不做作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 IG 擁有近 90 萬追蹤,人氣可見一斑,再加上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是許多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去年就曾跟許凱皓合體泡湯的她,近日又再度與許凱皓約會賞雪,讓粉絲看了直呼「你們真的很配直接在一起了啦」。

憑藉《大學生了沒》走紅的許凱皓近來除了專注於演藝事業外,也用心經營 YouTube 頻道,「一日情人」系列企劃,這回找來元元出任一日女友。影片一開頭,許凱皓就先強調上幾個約會企劃都是假的,「這次是真的」,還煞有其事地說「第一次跟真的女朋友去這種地方,很緊張」,被問到這次是真的要公開了嗎,他一臉認真回答「真的公開了,就不演了」。

許凱皓安排了一場雪中約會行程,他與元元相約太平山賞雪,一起堆雪人,走路時也沒閒著,直接上演情境劇,許凱皓還喂元元吃泡麵,兩人更在大庭廣眾下熱舞。

被問到要幫男方打幾分,元元秒回「85 分」,並解釋暖暖包起作用,讓她覺得很貼心,隨後許凱皓又從口袋掏出熱飲,元元見狀立馬再加 5 分變「90 分」,讓許凱皓開玩笑直呼「90 分是真的要變男女朋友」,最後,男方直接把元元塞到自己胸懷裡,讓元元害羞的直傻笑,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雖然只是企劃,但有許多人看完覺得兩人實在太速配,想把他們送作堆,還有不少粉絲被唬得一愣一愣的,直呼「看完之後竟然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難道我要失戀了嗎」、「你們很配祝福你們」。

source / YouTube、IG @1105y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