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主人採草莓老鼠跟著「踩」! YouTuber 帶老鼠逛草莓園挨轟道歉了

近來適逢草莓季,許多人都會相約跑去採草莓,然而,有 YouTuber 不是揪朋友而是帶著飼養的 2 隻倉鼠逛草莓園,畫面曝光被網友抨擊,認為此舉很不衛生非常不當,而該名 YouTuber 事後也出面道歉滅火。

以寵物作為拍攝題材的 YouTuber 維特,私下飼養 2 隻倉鼠「嬌糖」和「麥芽糖」。近來,他卻帶著 2 隻倉鼠到草莓園採草莓,只見他採了一整籃的草莓,而倉鼠就在籃子裡一隻洗草莓浴,一隻狂啃草莓,影片 PO 上網,隨即遭抨擊。有網友認為倉鼠在草莓園跑來跑去,難保其他客人不會摘到這些草莓,該網友還提及老鼠排泄物可能有多種病毒。

對此,維特起初解釋,他已將倉鼠碰過的草莓全數摘光,至於排泄物的部分,維特不服反駁「我們吃的蔬菜水果也會吸取動物昆蟲排泄物,或是土壤裡的各種有毒金屬」,語帶酸味的說「這樣的話不知道還能吃什麼」。

讓網友看完心中燃起熊熊怒火,事件因此發酵,輿論撻伐聲四起,維特見狀只好拍片重新回應並道歉。他先是針對「倉鼠在草莓上踩來踩去衛生不佳」,表示「我當下沒有想到這件事,所以我對這件事情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做了一個不好的示範」。

此外,他會將該影片有爭議的片段刪除,未來處理類似影片會更加謹慎,他也再次強調倉鼠碰過的草莓他們都有摘下來帶回家,請大家無需太擔心。

source / YouTube VITO 維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