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1 情人節浪漫夜景推薦!北台灣 6 處零失誤約會打卡景點整理。兩人的浪漫時分越夜越美麗!

2021 西洋情人將於下週登場,想好要帶另一半去哪裡了嗎?萬年不敗的夜景行程,絕對是約會首選!眺望燈火璀璨的市景、感受微風徐徐吹拂,也許平凡,卻是最簡單的浪漫。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北部有哪些適合在情人節夜晚與另一半約會的好去處吧~

2021 台北夜景推薦:

#1. 木柵貓空

#2. 台北陽明山

#3. 板橋新月橋

#4. 新店碧潭風景區

#5. 瑞芳九份

#6. 宜蘭空ㄟ農場


木柵 貓空

隨著貓空茶坊的創新與年輕化,愈來愈多年輕人喜歡夜衝貓空賞夜景,是許多情侶約會選擇之一。幽靜的山林環境,與另一半的甜蜜時光不怕被打擾,一邊品茶、美酒,再配上台北市區夜景,浪漫氛圍直接 up!

愈來愈多年輕人喜歡夜衝貓空賞夜景,是許多情侶約會選擇之一

愈來愈多年輕人喜歡夜衝貓空賞夜景,是許多情侶約會選擇之一。(image via 生活在他方 夜貓店 官方臉書)

台北 陽明山

除了著名的文化大學後山夜景是許多大學生跑山、約會的勝地,近年來陽明山也愈來愈多景觀餐廳開幕,燈光美、氣氛佳,適合情侶一起小酌一杯、享受獨處時光,甚至不少人在此與另一半求婚,成功機率達到百分百!

文化大學後山夜景是許多大學生跑山、約會的勝地

文化大學後山夜景是許多大學生跑山、約會的勝地(image via 草山夜未眠 官方臉書)

板橋 新月橋

堤外道銜接板橋與新莊的新月橋,是全台雙跨距最長的鋼拱橋,搭配絢爛美麗的光雕秀,讓新月橋在不同色光舞動下,在夜色裡綻放優美弧形。橋上還有特別的天空步道、藝術裝置,情侶來此約還能美照拍好拍滿!

新月橋是全台雙跨距最長的鋼拱橋,搭配絢爛美麗的光雕秀,在夜色裡綻放優美弧形

新月橋是全台雙跨距最長的鋼拱橋,搭配絢爛美麗的光雕秀,在夜色裡綻放優美弧形。(image via IG@chillax_traveler)

新店 碧潭風景區

若不想跑太遠,捷運新店站附近的碧潭是都會區民眾假日的好去處。潭面平靜靜,湖光山色的風景如詩如畫,白天與另一半踩踩天鵝船,晚上牽手漫步於岸邊,彷彿全世界都安靜了下來,看似簡單,卻是平凡的幸福。

不想跑太遠,捷運新店站附近的碧潭是都會區民眾假日的好去處。

不想跑太遠,捷運新店站附近的碧潭是都會區民眾假日的好去處。(image via 交通部觀光局)

瑞芳 九份

隨著電影「悲情城市」在威尼斯影展造成轟動,山中小城九份成了外國遊客來台的必去景點。白天煙霧繚繞、細雨連綿,入夜後山城燈火通明,遠眺漁火點點的海面,好不愜意。情人節不妨遠離城市喧囂,來九份避世,享受只有兩個人的世界!

山中小城九份白天煙霧繚繞、細雨連綿,入夜後山城燈火通明,遠眺漁火點點的海面,好不愜意。

山中小城九份白天煙霧繚繞、細雨連綿,入夜後山城燈火通明,遠眺漁火點點的海面,好不愜意。(image via 交通部觀光局)

宜蘭 空ㄟ農場

這間宜蘭山間的私藏夜景餐廳一定要帶另一半去!不過因位處深山,山路較為陡峭、狹窄,不建議自行開車上山,餐廳會派接駁車至山腳載客。雖然旅途顛簸,餐廳內浪漫的燈泡裝飾與整片蘭陽平原的百萬夜景絕對讓你不枉此行!

這間宜蘭山間的私藏夜景餐廳一定要帶另一半去!

這間宜蘭山間的私藏夜景餐廳一定要帶另一半去!(image via 空ㄟ農場 官方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