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以為自己是 Curry 嗎!?嘴綠亂扔「 Logo Shot 」導致勇士輸球,鄉民不爽開砲:「準備上俠客烏龍球吧!」

今天在勇士出戰馬刺的比賽尾聲時出現驚人一幕,勇士大前鋒「嘴綠」 Draymond Green 居然在球隊落後 3 分時投了一顆偏差許多的「 Logo Shot 」,導致球隊輸球。這彷彿「中邪」一般的舉動也讓推特鄉民難以置信,在賽後紛紛罵道「他以為自己是 Curry 嘛!?」

本場比賽最後時刻,勇士還落後給馬刺 3 分,暫停回來之後, Curry 遭到重兵看防,發球的 Damion Lee 只能先把球交給 Green 過渡,本以為他還會回傳給 Curry ,沒想到他一拿球就出手亂扔,讓電視機前的觀眾都瞠目結舌。

Draymond Green隨意出手大號三分球,讓勇士錯失追平機會,引起鄉民調侃和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賽後,總教練 Steve Kerr 表示 Green 是以為馬刺球員會上來犯規才這樣做,「我沒有告知我的球員們馬刺通常不會犯規,這可能是我的錯。但是我們知道我們還有 8.7 秒可以跑位跟投球,在那樣的時間內我們有很多選項,所以我們那時候試著在拉開空間想找到好空檔。」

Draymond Green隨意出手大號三分球,讓勇士錯失追平機會,引起鄉民調侃和討論。(圖/取自推特)

而這樣的說法,顯然難平息眾怒,不少球迷賽後在推特上瘋狂開罵:「這就像是打電動時不小心按了投籃鍵」、「準備上俠客烏龍球( Shaqtin’ a Fool )吧!」、「就算他被犯規,也不會三球全進好嗎」、「這比 JR Smith 那就更誇張吧!」。

Draymond Green。(圖/取自推特)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